主頁 / 按揭文章 /

執笠關注組最錯是沒有令到不撤辣

瀏覽人次:9806    回應:1

文亮語

執笠關注組最錯是沒有令到不撤辣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4年4月7日

  昨晚家宴,客人陸陸續續到達,在未開始之前,大家傾吓閒偈,有客人話近日小假期,市面不知幾旺,尤其是尖沙咀一帶,有很多國內人打咭,我亦問過公司租客生意如何,答案是非常理想,做生意的人明白,明明生意好都話唔好,有逆天意,個天都唔會幫。

  有客人話執笠關注組冇做一件事,就是冇迫到政府不撤辣,他們可能認為政府撤辣都冇用,樓價會繼續下跌,愈來愈多舖頭執笠,一念之仁,令到政府以為冇人反對撤辣,來一個全撤,令到樓價可以從低位反彈,客人同意我的預測,樓價會在第二季反彈一成,樓市旺,執笠的舖頭就會減少,不但如此,已經有不少過江龍虎視眈眈,吉了的優質舖位很快就會重開,情況就好似新樓盤,香港人唔敢買,內地人買,現在去到新樓售樓部,以為自己去了北京,很多人講普通話,講到呢度,大廚話準備好,家宴開始,第一道菜是金錢蟹盒,侍酒師亦配好酒,用餐愉快。

我要回應
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
1. 樓 NO 2024-04-07 23:42:31
Cheers 
 
‹ 返回